雪陌·孤影

浩瀚鑫空:女装

严浩翔和丁程鑫确认关系后,并没有官宣(私设,勿上真人)

丁程鑫和严浩翔以及其他五个兄弟在一次直播中,玩国王游戏

贺峻霖是国王“看见没,欧皇降霖,三号穿女装撩五号”

刘耀文“我不是三,但我差点”刘耀文是4

张真源“是谁自己出来好吧”

丁程鑫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站了起来“我是三号”严浩翔暗笑道“我是五号”


弹幕1:浩瀚鑫空yyds


霖霖的老婆:哇,干得漂亮,贺峻霖


可爱的比邻星:丁儿,穿一个我们想看


就这样六个兄弟给丁程鑫选了一件,丁程鑫一脸嫌弃的进了卧室换上了。

最终丁程鑫穿好了衣服是一身洛丽塔风格的衣服,不过来腿上穿的是丝袜

祺是鑫喜欢你:丁哥,女装太好看了


程鑫的星星:儿子有出息了,真好看


丁程鑫坐在严浩翔的腿上“阿翔”

严浩翔凑近丁程鑫的耳边“老婆,好好看啊,乖,叫翔哥”


弹幕2:“我磕的cp是真的,浩瀚鑫空yyds”

浩翔摘鑫鑫:“浩翔在和丁儿说什么悄悄话”


丁程鑫的耳朵红了糯糯的“翔哥,你行不行?”后半句丁程鑫在严浩翔耳边在说的

严浩翔笑了凑近丁程鑫耳边说“我行不行,今晚就让你试试”

丁程鑫挑起严浩翔的下巴“翔哥,下回录制我想看你穿女装”

任务惩罚结束也渐渐结束了录制

令丁程鑫印象最深的是的那个天晚上严浩翔和丁程鑫是独居,丁程鑫洗漱完后,他看见严浩翔手里拿着一条吊带连衣裙“老婆再穿一次好吗?”丁程鑫在威逼利诱下同意了丁程鑫穿好之后。严浩翔搂住丁程鑫的腰往自己怀里搂,让丁程鑫做自己腿上,故意用一只腿夹在丁程鑫两腿之间“呜~……”

严浩翔故意问道“怎么了,老婆”

丁程鑫“没事”

严浩翔让丁程鑫摆出造型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。“宝贝,你以后只能穿给我看”

丁程鑫“翔哥,那可不行,下回去酒吧我要试一试”

丁程鑫说完后严浩翔脸都黑了“老婆去酒吧?老婆,敢去一个试试”丁程鑫笑道“翔哥~过几天你就去录制了哦,你说了不算”

严浩翔直接公主抱起丁程鑫,“是吗?那我不去了”

不可见
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