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陌·孤影

第一章:主仆

占有强暴躁总裁翔★倔强温柔仆人鑫2

*私设    勿上真人

丁程鑫的父亲因赌博成瘾,欠下了严氏债务,迫不得已只能将丁程鑫卖给严浩翔来抵债。就这样严浩翔将丁程鑫带回了别墅。

严家别墅,接待室

严浩翔看着丁程鑫的挑起丁程鑫的下巴“长得还不错,可惜,不听话”

丁程鑫:“你到底要干嘛?”

严浩翔看着丁程鑫“小东西,别反抗”严浩翔楼住了丁程鑫的腰丁程鑫一脸惊慌的看着自己眼前的严浩翔。

丁程鑫说道“放手”

严浩翔“听说丁家少爷很会喝酒,不如陪我喝酒”

严浩翔从酒架上拿下两瓶酒,和两个高脚杯,严浩翔倒酒的时候加了点料

严浩翔倒好酒给丁程鑫 ,丁程鑫一口喝了下去,严浩翔勾唇一笑,怎么样好喝吗?

丁程鑫不理他。可没过多久丁程鑫浑身燥热,严浩翔看着丁程鑫脸红知道药效开始了。

丁程鑫“好难受,你竟然下药,卑鄙”

严浩翔的眼睛里是占有和疯狂“我卑鄙?看好了这才叫卑鄙”

严浩翔直接将丁程鑫扔到床上,严浩翔解开自己西装领带将丁程鑫的手绑在床头,丁程鑫已经迷迷糊糊的了

丁程鑫说道“热,好热,帮我”

严浩翔温柔的说带“丁程鑫求我,我就帮你,”

丁程鑫“求你”

严浩翔故意勾起丁程鑫的欲望在他的身上游走“你将会是我最乖的一个宠物”

严浩翔吻向丁程鑫

见隐藏

丁程鑫浑身酸痛,丁程鑫想起昨天晚上的场景自己被s了。丁程鑫瞬间绝望了严浩翔看着丁程鑫的样子给他到了杯水,笑道“你就做我的贴身仆人吧,来叫声主人我听听”

丁程鑫:“主人……”

严浩翔笑着说“真乖”

严浩翔给丁程鑫戴上了一个铃铛项圈,头上到这一步

丁程鑫看着自己脖子上的东西,冷笑了一声

“准备好了吗?我的宠物,换上衣服”

丁程鑫忍着痛换上了严浩翔为他准备的衣服,严浩翔说“跟着我”丁程鑫就跟着严浩翔来到了一间房间

严浩翔直接坐在了椅子上“听好了,你是我的宠物,我说什么就是什么,你只需要做”

严浩翔拔向丁程鑫“过来”丁程鑫走了过去,严浩翔直接把一杯水泼到丁程鑫身上

丁程鑫:“主人有什么事吗?”

严浩翔:“把这件衣服换给我看”

丁程鑫“好的,主人”

丁程鑫换上了奴仆装头上戴着猫儿发卡脖子上带着铃铛
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